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寫信給為你犧牲的米勒上校

親愛的米勒上尉

直到此刻,我閉上雙眼,畫面依然由晰的不斷撥放。
炮火聲與煙硝味及那場戰爭是我們共同連結的開始,
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說我的兄弟們都死了,
which? 我問 。 ALL. 你冷靜的回答我。

現在完整的我,在戰場上經過磨練與挑戰過的我,對於生命擁有更多的了解。看過無數的屍體與同伴們為了活下來拼命的勇闖著每個標的,兄弟們在黑夜的眼淚與面對自己的恐懼,那份惶恐對當時的我們是種折磨。然而,這份歷史成就我對於自己的警惕與對生命的珍惜的可貴。我懂我的生命比起別人擁有更多的責任與使命,這體悟來自於你們成就於我的犧牲。擔當起你們賦予我的生命能有此延續的生活,在面對恐懼與失落時,我會鼓起勇氣往前。將我所擁有的分享給更多人們,用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們。對我來說,你們就是一群英雄,夠後人追憶直到永久的英雄們。你們所留下的精神足以令人們在黑夜擁有勇氣去尋找黎明。

米勒上校,我對你們的思念就如風箏的線那麼長,不會斷不會消失連綿到與你們同在。
將這份思念砌成堅固的磚牆,用這份牢固來保護脆弱的人們。
對我們來說,最美的時光不會是在戰場上的痛苦與煎熬,
然而把持著相同的信仰保衛捍衛自己的國家與親愛的人們,
那份堅毅的心是值得我們作為最驕傲的事。

至今仍然感激你們對我所做的一切,仍然感激在心。
我的生命是如此之可貴,我更應該去付出更多。
有更多人值得我們去保衛與照顧。
延續這份勇敢的愛和力量給我們的子孫,
讓他們在面對困難時,能以你們為模範。
想起告別時,你對我所說的。
我會將承諾謹記,將承諾深深的銘記在內心。



我就要結婚了,不介意的話,
那就在天堂上眺望祝福我們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您,雷恩.

    看到你這麼講義氣,我們的犧牲很值得.

    祝福你幸福美滿.

    POWER!

    回覆刪除